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城管局联合实验小学举办城市管理讲座

2017-10-24 01:33: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4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李钰 陈丽)  10月21日,市城管局联合实验小学开展第28期家长学校系列活动暨第二期城管进校园家校知识讲座活动。当天,500多名学生家长及城管队员、学校教师参加活动。

  为创新公众参与机制,全面构建“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城市管理宣教模式,当天,市城管局联合市实验小学,在市教师进修校礼堂举办了此次讲座,来自玉屏城管中队的施玉松副队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让爱联动,托起明天的太阳”为主题,从家庭教育、校园安全、社会联动三个方面,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及大量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三位一体城市管理模式,阐释了社会实践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