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斥资218万元城区再建8座公厕

2017-10-24 00:40: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4日讯(记者:陈贤清)  记者昨日从市环卫处获悉,2017年,我市将斥资218万元,在城区再建8座钢结构移动公厕,以满足公众的“方便”需求,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

  公共厕所是城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组成部分。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已建成42座向公众免费开放的公厕,基本上满足了公众如厕需求。随着城区的拓展,部分路段以及公众场所公厕设置亟待解决。为此,今年我市还将在城区再建8座钢结构公厕,具体分布在江滨路,江滨医院江滨公园内;天宝路,垃圾中转站左边绿化带内;福飞路,红博小学大门右边对面公园;福飞路,红博中学大门左边斜对面绿化带;大圣路,千面山对面江边绿化带;福俱路,虎溪公园内;龙江路,第二实验小学大门右边空地;龙江路,龙江中学大门左侧绿化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