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妇联举办执委培训班

2017-10-20 00:56: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0日讯(记者:记者吴凤至通讯员翁玲玲)10月13日,龙田镇妇联执委培训班开班。全镇42个村(社区)的妇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及部分执委约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妮娅主讲。当天,陈妮娅以《成为更好的我们》为主题,从心理学的角度阐述了工作与生活中如何调节情绪、完成自我实现的方法。

  龙田镇妇联要求广大农村妇联干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围绕大局,谋划工作,找准职责定位,努力使自己成为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和贴心人。

  大家表示,将加强学习,主动履职,团结和凝聚广大妇女群众,尽心竭力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并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解决事关广大妇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