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医院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

2017-10-16 10:43:04来源:东南网

为迅速传达贯彻9月30日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10月13日下午,福清市医院党委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高子安院长率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100多人了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王钦棋副院长主持。

福清市医院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忠传达《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及张帆市长《在全市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福清市医院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

福清市医院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结合当前医院中心工作就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有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一是要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切实增强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加强思想教育,转变思想观念,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要结合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学俊波、我践行”“大福清一线课堂”等载体,引导全院干部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要通过“对镜子、查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作风和精神层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说立改。

二是要迅速贯彻《通知》精神,采取有效措施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要切实落实一线考察干部的机制,树立好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把那些处在临床一线、行政后勤工作中,想为敢为能为的好干部选出来,把那些推动发展有思路、干事创业有激情、攻坚克难有办法的好干部选出来,把那些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社会公认、实绩显著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能干事者有舞台、干成事者有位子。同时,我们也要积极探索干部“下”的机制,畅通干部“能下”的渠道,实现正向激励和反向问责相结合,督促各级干部“不能等、不能停、不能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

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

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上行下效的正向效应;要发挥好选人用人的导向作用,牢固树立领导不藏私心、干部不走捷径的鲜明用人导向;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四要抓好纪律规矩这个保障,确保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落到实处。

院监察室要要发挥好纪律监督作用,抓好本次活动牵头组织,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谈心谈话、座谈访谈、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特别是服务对象、管理对象等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查找各部门和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其表现,尤其要查摆各科室、部门负责人身上的问题,做到以上率下。

福清市医院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

最后,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动员全院各级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弘扬传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树好导向、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