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防治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

2017-10-12 01:21: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2日讯(记者:夏巧鸿)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育平以及部分人大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交警大队在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防止城市扬尘、治理机动车尾气、淘汰黄标车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组织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法》知识要点,对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此次执法检查的重点是,工业企业脱硫脱硝情况、烟粉尘及废弃治理情况、城市扬尘控制情况、餐饮油烟整治情况、生活垃圾焚烧情况和控制煤炭总消费总量情况、淘汰燃煤小锅炉情况、发展清洁能源情况、严格产业准入情况、淘汰落后产能情况、污染企业搬迁情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机制建设情况以及大气污染防治法的宣传普及情况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