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学期开学仪式

2017-10-12 01:29: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2日讯(记者:颜阵寒)  10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为科级干部班、科级以下干部(公务员)班和科级以下干部班3个班,共有143名学员参加培训,课时跨度2个月。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在职自学、调研、研讨、外出考察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课程主要包括政治理论、党性修养等。

  市委要求,广大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党性锻炼,改进作风修养,强化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要加强对本职工作的思考,加强对发展问题的研究,加强对社会管理的探索,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要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良好风气,增强学习力、执行力和创新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力求在“大福清”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