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同心会举办特殊生日晚会为凋零的花蕾做华丽谢幕

2017-10-11 06:58: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1日讯(记者:滕端钦)  10月1日,福清同心会为救助对象陈嘉怡举办一场特殊的生日晚会。

  据了解,今年8岁的陈嘉怡在2015年6月被检出患上左肾透明细胞瘤,并最后被确诊为恶性肾透明细胞肉瘤双肺转移,肺部的肿块已经威胁到她的生命。两年多来,陈嘉怡的父母以及家人耗尽家财四处寻医问药,陈嘉怡也受尽了痛苦折磨,经受了17次放疗和18次化疗。

  今年3月份,市同心会获悉情况后,立即发起专项募捐活动,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就募捐到了近10万元爱心款送到陈嘉怡的父母手中。然而,小嘉怡的病仍然回天乏术,在医生的建议下最终放弃治疗。市同心会得知陈嘉怡要过生日的消息后,决定给她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当晚,身着粉色衣衫,头戴粉色帽子的小嘉怡和奶奶一同演唱道——“生命的河,喜乐的河,缓缓流进我的心窝,我要唱那一首歌,唱一首天上的歌,天上的乌云 心里的忧伤全都洒落……”听着小嘉怡用她那稚嫩的歌喉唱起这首充满对生命渴望与对喜乐向往的歌曲,现场同心会成员们的眼眶都噙满泪水,因为大家知道,这场聚会是在为一个凋零中的花蕾做的华丽谢幕……晚会现场有红毯、礼花、气球拱门、生日贺卡、照片墙以及陈嘉怡喜欢的生日礼物和八层的生日蛋糕,小嘉怡享受着大家带来的生日祝福,非常开心地告诉记者道:“真的太感谢同心会了,很久没有感受到快乐了,我做大明星的愿望今天实现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