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幼保健院“掌上智慧医院”上线了

2017-10-11 05:1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1日讯(记者:薛雅平)  近日,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掌上智慧医院”上线,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实现预约挂号、门诊充值、住院充值等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该院医疗效率,为患者提供了快速、安全、有效的就诊服务。

  记者试着操作了一下,微信添加公众号搜索“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点击关注后,在主界面最下方导航处有3个子菜单,点开第一个“就医服务”,可以看到门诊预约、门诊充值、住院充值等服务;点开第二个“查询服务”,可以看到门诊报告、住院报告、预约记录、就诊历史、住院每日清单等多个功能;点开第三个“更多服务”,可以看到微官网、就诊人管理、满意度调查等。市民准备就医时,点开“就诊人管理”添加就诊卡后,要注意手机号码必须与该院内系统预留的一致,IC卡输入门诊号,医保卡输入A开头的卡号或门诊号,绑定后可进行提起10天预约、充值、报告单查询。如果已关注过该院公众号的市民,则需先取消关注,再重新关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