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新老员工传递“接力棒”

2017-10-11 05:06: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1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 天渝 小妹)  这是一场特别的“火炬”交接仪式。9月30日下午,福清供电公司道德讲堂里,11位今年退休的老同志将爱岗敬业的“接力棒”传递到新员工手中,勉励他们发扬好“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福清电力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在当天的仪式上,退休老同志共同回忆了几十载电力人的峥嵘岁月福清供电公司领导感谢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敬业奉献,希望青年员工传承老同志的优秀精神品质,笃定前行、忠诚奉献,凝心聚力,为企业发展奉献青春的光和热。

  仪式上,新老员工共同观看了企业文明创建专题片,青年员工向老同志们献上了《福清电力共同家园》剪纸作品,并为老同志贴上感恩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