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举行演讲比赛 普及金融知识

2017-09-26 17:19:51来源:福清侨乡报  作者:郭成辉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6日讯(郭成辉) 9月21日,由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福清市金融工会联合会和福清市金融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普及金融知识  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在中国农业银行福清市支行举行(如上图)。

比赛过程中,主办方遵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自福清市金融系统员工及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在校生等10名选手紧扣主题,或结合自身经历,或采用典型案例,用朴实、精练的语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金融的理解和认识。来自中国农业银行福清市支行的选手付婷婷以“影子秀”加上口头演讲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普及金融惠民生,携手同迎十九大”这一演讲主题,成为整场比赛中最大的亮点,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其中穿插的金融知识抢答互动环节,将整场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中国农业银行福清市支行的选手付婷婷夺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