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两级关工委进校园演讲好故事

2017-09-20 13:39: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林明) 9月19日,由福州市和我市关工委及相关部门联合主办的“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巡回演讲活动走进滨江中学,为初一年200多名师生演讲了精彩的故事。

  当天,福州市关工委宣讲团成员、马尾船政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殷晓光声情并茂地演讲了《祖国南海的故事》,为孩子们娓娓道出解放军叔叔以血肉之躯保卫祖国海疆的感人故事。市关工委宣教科科长陈祖禄演讲了《革命妈妈夏淑琼》,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了夏妈妈守护国家、守护家园的光荣一生。

  台上讲述深情,台下学生动容。学生们纷纷表示,听了这样的好故事,仿佛回到了那个不平凡的年代,感受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满满正能量,激发了自己爱国爱乡之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