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实施电力运行秋检行动

2017-09-20 00:23: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郭成辉) 9月19日,福清供电公司兵分多路深入各基层供电所,宣传贯彻电力运行秋检行动方案,力促全年安全目标顺利实现。

  据了解,为避免电力设备“带病”运行,福清供电公司开展秋检行动,制定了详细的秋检工作方案,明确提出检查重点和工作要求,并成立秋检领导小组和专项检查督察小组,层层落实责任,任务分解到人。

  针对秋检任务量大、工作点多、作业分散的特点,福清供电公司积极协调组织,将设备消缺、大修技改工程等与秋检工作同时安排、同步进行,避免重复停电,减少停电时间,最大限度确保辖区客户用电方便。同时,组织成立秋检验收组,严格执行检修工艺标准,做到不遗漏一台设备、不遗漏一条缺陷、不放过一个细节,不留一个死角,实现“零缺陷、零违章、零事故”目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