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玉屏城管中队安全教育进校园

2017-09-19 06:33: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李钰)  9月18日,市城管局玉屏中队在实验小学文光校区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1000多名学生参与活动。

  当天,玉屏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就校内、校外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讲解,包括课间活动中常见的各种安全隐患和应对方式及校内活动应该遵守的规则,校外车辆安全、食品安全和环境安全。在讲解中,他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从城管人的角度出发,向在场的学生们承诺:城管队员会坚守岗位,在上学、放学期间定岗校园周边,学生们无论遇到什么情况,城管人都会挺身而出,倾情服务。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解,让学生们认识城市管理的重要性,并呼吁家长们积极配合城管队员的工作,成为懂规则、守规则的好市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