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通渭籍职工

2017-08-17 12:20: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滕端钦)  连日来,骄阳似火,气温居高不下。8月16日,市委常委何小明带领市总工会、市人社局有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慰问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在我市就业的部分贫困职工,并送去慰问金。

  当天,何小明一行先后来到捷联电子和祥兴集团,与通渭籍职工交谈,了解他们在福清工作生活的情况,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就找企业或当地政府部门帮忙解决。 当了解到职工们已适应这里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对工资收入也很满意时,何小明表示,福清相关部门积极搭建“桥梁”,举办大型招聘会,并出台许多扶持政策,引导通渭人民来融就业,希望通渭籍职工要珍惜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改善生活,同时带动更多的亲朋好友来融就业。

  据了解,为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确保通渭籍贫困劳动力“来得了、留得住、干得好、带得 动”,市总工会积极筹措“送温暖”专项资金,联合市人社局开展关爱职工活动。当天,共为捷联电子、祥 兴集团等两家企业的36名有建档立卡的通渭籍贫困职工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总金额1.8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