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武术段位考试在福清举行

2017-08-16 12:33: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郭成辉)  8月12日,我市首次承办的武术段位考试在福清龙汇武术俱乐部拉帷。

  当天上午,福清龙汇武术俱乐部迎来了来自本土的37名应试考生,福州市武术协会会长陈承海委托4位专家开展武术段位下乡活动。省、福州市叶胜保、陈昇、金焰、谭平等4位武术专家、教授受邀莅临俱乐部担任教练和评委。这是一次严肃的武术考试,也是一场武林盛会,专家教授与考生欢聚一堂,见证拳、剑、刀 ……各种器械套路和技艺的精彩展示。

  8月13日,考试分为笔试和技术考试两个阶段进行。上午武术理论笔试,考生们挥笔疾。下午武术技术考核正式开始,考生们按照报考段位分批登场展示武术技艺,各自选择自己选用的刀、剑等器械上场展示独特的风格和技艺。当天下午5时,这场精彩的武林段位考试圆满结束。据了解,此番考试给福清武术界带来强大动力,它将推动福清武术的发展,进一步提升福清武术水平。

  据悉,福建省福州市正式授匾龙汇武术俱乐部成为II级考试点,这在福州县市区中尚属首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