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绿星公司举行特别“儿童节”

2017-08-14 06:5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薛雅平)  8月11日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计生协会、阳下街道计生办、绿星(福州)居室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来自该公司及其关联企业的55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绿星(福州)居室用品有限公司是我市关爱留守儿童示范点,每年暑假期间都会举办企业儿童节,让留守在家乡的儿童利用暑假来福清跟父母团聚,今年已经是第13年。当晚,550余名留守儿童与父母齐聚一堂,共同迎接这个特别的“儿童节”。活动中,小朋友们载歌载舞,街舞、电子琴弹奏、小品、啦啦操、民族舞等节目轮番上演(如上图),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后,简单的亲子互动游戏更是让现场笑声不断。

  “13年下来,职工和孩子们都很期待这次‘儿童节’,很多孩子会等参加完活动才会回乡。”绿星公司董事长王春松说,该公司外来员工多,平日工作十分辛苦,该公司特地举办“企业儿童节”活动,旨在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使留守儿童感受到关怀与快乐,促进家长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