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宏路街道分工明确加速创城

2017-08-14 05:20: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林翔)  在前期进展良好的基础上,8月10日上午,宏路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明确责任分工,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连日来,宏路街道各村居、城管中队、环卫所等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强日常巡查管理,防止占道经营、堆放杂物,引导群众有序停车,营造良好市场秩序。

  该街道包片领导、主要领导通过明察暗访和集中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村居背街小巷步行督导,针对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村居立即整改。对上级督办、通报事项,严格整改跟踪管理,进一步提升创城工作水平。

  该街道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交流群、LDE屏幕、横幅标语、入户宣传等形式,力争更多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大小公益广告600多面、播放及悬挂标语30余条,入户3000余户,引导群众以不同形式参与创城工作,为创城工作增光添彩。

  当前,我市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期,宏路街道突出“常态长效、问题导向、利民为民”,把创建测评指标转化为常态化工作目标,把测评方法转变为常态化管理办法,全力推动创城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