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宏路城管规范新启用综合市场

2017-08-14 03:49: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张艳)  8月6日,宏路综合市场正式启用。为了杜绝违规占道摆设摊点、堆放物料及车辆乱停放现象,市城管局宏路执法中队从8月6日起,每天安排两组执法队员协助市场服务中心维持秩序,新综合市场经营秩序和两车乱停放现象逐渐得以规范。

  据了解,每天凌晨2点是摊贩进货高峰期,各类进货的两轮、三轮车擅自占用人行道乱停放及占道卸货造成市场内拥堵不堪。上午7点是买菜、卖菜高峰期,不少摊贩在路口的人行道上摆摊设点,将商品摆在了机动车道上,不仅影响了车辆通行,也给过往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城管宏路中队队员们一一劝阻,讲解占道经营的危害,现场引导他们收拾占道摆放的物品。队员们还动手将随意乱停的车辆及时移至人行道划定的停车区域内按要求停放整齐,并在停放点进行宣传教育和引导,增强市民停车文明意识。宏路中队提醒市民,到新市场买东西要按规定停放车辆,共同维护新市场秩序,让市民有个干净,宽敞的购物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