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严查懒政怠政行为

市委联动巡察组对市水利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08-11 16:44: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林翔)  8月10日,市委联动巡察组对市水利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明炜参加会议。会议部署了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宣布了市委联动巡察组工作人员名单,并对巡察“回头看”工作实 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我市巡察工作启动以来,已开展了三轮常规巡察和两次专项巡察,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市委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市委联动巡察组对市水利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巡察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三是强化成果运用,确保巡察工作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四是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巡察工作合力推进;五是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巡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这次对市水利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将重点检查首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着力发现新问题,特别是着力发现个别工作人员懒政怠政不作为、违反政策乱作为、谋取私利妄作为、滥用职权胡作为的“小鬼病”问题以及“雁过拔毛”“小官巨贪”等腐败现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