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各镇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7-24 13:3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 余娇)  连日来,各镇街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据悉,各镇街通过展板宣传、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科学理性消费食品、规范生产经营食品。“宣传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在各村(社区)、农贸市场张贴海报500多张。

  同时,以系列主题活动的形式开展各种宣传活动,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分发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等资料,并在各村设置专门的宣传栏,两周更新一次食品安全信息;各街道还为村(社区)征订《中国医药报》,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此外,我市还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增强全社会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