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卫计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督查活动

2017-06-26 17:20: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薛雅平)  6月22日,市卫计局“创城”工作督查组先后前往福清市医院、市中医院开展“创城”工作指导。

  当天,市卫计局“创城”工作督查组对两家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创城”氛围营造、服务规范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据了解,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市卫计局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创城”工作,并成立了督查组,指导所属单位开展“创城”工作。6月中旬起,该局“创城”督查组每天对辖区内的医疗机构进行巡回督查,针对“创城”工作难点和薄弱点给出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市卫计局将加大督查力度,对照督查标准,紧盯动作迟缓和整改不到位的医疗机构,以查促干、以查促变,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