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方志委与福清核电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加强企地交流 共建福清文化

2017-06-26 12:38:53来源:福清市方志委

  福清新闻网讯 6月22日上午,福清市方志委和福清核电公司共同举行“加强企地交流,共建福清文化”为主题的交流活动,福清方志委编辑、福清核电公司各处室相关同志共50余人在福清核电公司参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企业。

  活动中,福清市方志委借助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宣传福清方志文化,并围绕“企业年鉴编纂需要把握的事项”进行专题讲解和互动交流,取得较好反响。福清市方志委与福清核电还举行了互赠图书仪式。双方表示,此次活动开启了福清核电与福清市方志委沟通交流的良好开端,今后双方还将更加深入地进行互动合作,使福清方志文化更好地服务企业,使核电企业更好地融入地方。

  据悉,一段时间以来,福清市方志委持续开展方志文化“六进”活动,即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社团、进企业,先后走进了城关小学、滨江幼儿园、龙江街道、一都镇、三山镇嘉儒村、福清人行等单位,主动对接各界需求,推广福清方志文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