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武宗凤第三部著作《路》出版发行

2017-06-26 14:28:1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庄远美)  记者获悉,省作家协会会员武宗凤的第三部著作《路》于6月17日由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武宗凤继他的长篇小说《墙》和《大冲动》之后,又一部反映城镇百姓在当前改革开放大潮中所展示风采的文学力作。

  新书《路》由短篇小说、小品、随笔、诗歌等7个部分组成,全书75篇共23万字。武宗凤是我市少数几个至今仍然笔耕不辍、并且已出版3本著作的退休教师兼省级作家。武宗凤从小酷爱文学,凭着一颗坚韧不拔、执著的心,埋头笔耕。为了体验山区艰苦的生活,他上山下乡到全县最边远而又艰苦的溪尾洋落户。回城后,通过自身努力,毕业于省电大中文系,后又参加文学培训班学习。成为一名中学教员后,又爱上天文学。上漠河,赴西藏、新疆,积累丰富的写作素材。勤奋再加上他锲而不舍的精神,3部作品得以如期出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