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暨“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2017-05-27 17:27: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讯  今天上午,省级文明单位市委组织部开展与新厝镇江兜村结对共建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江兜村“两委”干部以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悉,市委组织部与江兜村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将围绕“经济共促、环境共建、道德共建、文化共办、创建共抓、典型共育”六项重点,从各自单位业务优势和工作基础出发,充分体现共建双方的优势,精心策划主题鲜明、目标明确、社会影响大、群众参与广的创建活动载体,努力彰显共建特色,共建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市委组织部积极兑现共建承诺,随后开展了“赠书籍·种文化”活动,向江兜村赠送300册正版图书,支持该村农家书屋建设,并希望借此积极引导村民广泛开展读书阅读活动,提高基层群众文化素质。还开展了“赠粽子·助成长”活动,与该村困难户李某华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为该户一对正在上文光中学的双胞胎姐妹送去2000元助学金和一盒粽子,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她们好好学习知识本领,将来做对社会有用之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