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餐饮烹饪协会到特教学校送粽子

2017-05-27 06:40: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郭成辉)  5月26日,福清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福清市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走进特殊学校,开展“为爱做道菜,万水千山粽是情”活动,为特殊学校师生们送去节日问候。

  为响应省商务厅、省烹协的号召,福清烹协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携手福清市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福建省职业培训中心福清千语餐饮培训基地和福州市黎明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走进福清市特殊学校,与在校师生们共同动手包粽子,为特殊群体献出爱心,让特殊学生们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当天,志愿者们带上精心准备的300粒粽子,分别发放给该校16个班的200多名学生品尝,祝福他们端午节快乐幸福。随后,来自各单位的30多位志愿者,手把手教学生包粽子,学生们乐呵呵地动手学习技艺。不多时,300多个“款式新颖”的粽子呈现在大家面前(如下图)。经过福清烹协曾永福会长等志愿者点评,一批学生优胜奖励,获得学习用具奖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