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驾乘人员捡到手机巧遇乘客完壁归赵

2017-05-27 06:20:1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陈贤清)  “我以为手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第二次乘坐这辆车时,驾乘人员将捡到的手机还给了我。”昨日,沙埔镇村民毛先生写了一封感谢信,对福清兴达客运有限公司闽AZ6697的司机、售票员表示谢意。

  据毛先生介绍,5月16日下午,他从沙埔村坑北村乘坐一辆农村客运车辆前往沙埔镇江下村,下车时,一部华为手机不慎落在了车上。“等我发现手机不见时,这辆车已经开走了。”毛先生说,当时,他只知道这辆农村客运车辆属于福清兴达客运公司,至于车牌号根本就没留意。“手机里有很多有用的信息,如果找不回来就麻烦了。”毛先生说。凑巧的是,毛先生在江下村忙完事又搭上这辆客车前往邻村东陈,于是,他试探着向这辆车的驾乘人员打听是否在车上捡到一部华为手机。见到有乘客找手机,驾乘人员在核实了毛先生的手机号码后,将手机还给了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