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镜洋镇规范挂牌施工制度

2017-05-27 05:38:3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谢雄)  日前,镜洋镇实施“两违”整治,开展公示牌规范整治行动和卫片违法建设图斑拆除行动,对未按规范放置施工公示牌的6户予以处罚和告诫;对下施村一处卫片违法建设图斑进行拆除,腾出占地面积1368平方米,拆除建筑面积2564平方米。

  据悉,在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中,镜洋镇、村干部、村建、土地、城管中队等部门以及包村干部切实履行职责,从办理审批手续到定桩放样、地基复合、主体施工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坚决杜绝超审批建设和施工挂牌不合理等现象。同时,进一步强化问责,要求村两委干部及时发现问题,上报问题,认真追踪,坚决制止;要求镇村建、土地、城管中队等部门督查、复核到位,对超审批建筑,该整改必须按时整改,该拆除必须限期拆除,并做到一户一档。对审批不合理、督查不到位、制止不及时、拆除不完全等现象进行严厉问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