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公安防暴装甲车亮相融城

2017-05-25 10:11: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林翔)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5月22日,福清公安治安防控再添利器,新购置装备的“剑齿虎”防暴装甲车正式亮相街头,开始执行武装巡逻任务(如上图)。

  据了解,福清公安装备的这款“剑齿虎”防暴装甲车是中国警方专用防爆车,由福特F550改装而成,采用V10发动机,功率非常大。车长6.7米,宽2.36米,高3米,车身采用重叠式的防弹结构设计。车内可容纳10名特警,车上装有搜索灯、催泪炮、升降照明灯、声波驱散器、电动绞盘等装置,还有全方位红外摄录系统。

  据介绍,强化武装巡逻和安全防范,实现警用装备现代化,是加强新形势下反暴恐斗争,提高公安机关整体战斗力的重要保障。福清公安“剑齿虎”防暴装甲车的投入使用,不仅提升了全市公安特警装备建设水平,还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安应急处突、治安防控、抢险救灾的能力和水平,有效保障城市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