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港头镇推进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建设

2017-04-28 13:50:1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 江楠)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港头镇把解决群众饮用水安全问题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农村饮用水工程建设。

  据悉,今年以来,该镇共实施两期农村饮用水工程。其中,一期工程投资400万元,涉及岭头、占阳、玉坂、后叶、草柄等5个村,现工程已全面结束,共解决14431人的用水安全问题;二期工程投资300万元,涉及后园、占阳、沁塘、西芦等村,截至目前,机井开挖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完工后,可惠及27572人。

  据了解,为了保障工程顺利实施,该镇多次召开会议,部署任务,明确时间,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安排干部进村入户,让村民了解新政策,取得群众支持与配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