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全市防汛培训班开班

2017-04-28 13:2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林秋明)  4月27日,全市防汛培训班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班。市领导陈代祥、市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以及及各镇街、村居有关负责人约近千人参加了培训。

  当天,市气象局局长严娟、省防汛指挥部专家林铭实应邀授课,讲解防汛防灾有关知识及工作经验。参训人员还观看了我市近年来的防汛防灾视频。

  副市长陈代祥说,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全省、福州市防汛指挥有关精神,分析预判今年防汛态势,掌握指挥要领,提升落实能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防台工作。

  他希望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增强防汛防台风工作责任感,勇于担当,扎实推进防汛备汛工作;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提升防汛抗灾工作能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人员零伤亡、报告零差错、指挥零失误”的要求,以扎实有效的作风,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