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三山镇党员志愿者帮困难户圆了“微心愿”

2017-04-26 14:57: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陈希龙 通讯员 庄健娇)  “谢谢你们,我随口许的心愿,你们竟然帮我实现了。”4月24日,三山镇平华社区困难户林光浩老人从三山镇“圆梦”志愿者手中接过热水壶和电磁炉时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三山镇深化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广泛开展困难群众“微心愿”征集和认领活动,要求广大党员深入基层,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推动“三结对、三服务”和“四个万家”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此前,该镇共征集到6条“微心愿”,包括“天气马上就要热了,希望能有台电风扇”“我希望能有个好的篮球跟小伙伴一起玩”“家里的电饭煲坏掉了,希望能有台电饭煲”等。该镇党员踊跃参与活动,认领了6条“微心愿”。

  当天,三山镇党政领导和6名“圆梦”志愿者来到3户困难户家中,看望慰问他们,并送上他们急需的生活用品,包括2台电风扇、1台电磁炉、1个电饭煲、1个烧水壶、1个篮球,圆了他们的“微心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