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赴石竹街道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2017-04-26 13:19: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林翔)  4月2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明炜带领相关人员,赴石竹街道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石竹街道龙塘村旧村改造项目征迁指挥部和拟筹建的霞满村廉政文化示范点,并听取石竹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龙塘村旧村改造项目征迁进度以及“一县一专项”有关“两违”综合治理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2016年1月至今,市纪委共办理涉及石竹街道的信访举报件2件,占全市总数的0.1%。其中,反映贪污贿赂行为1件、侵害群众利益1件。该街道和相关村有6名违纪党员干部被查处。

  罗明炜要求街道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入基层,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要严格依法依规解决信访问题,建立规章制度,确保问题得到妥善化解;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福清华信食品有限公司、福清青云贸易有限公司和福建省长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重点就融资渠道、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调研,并为企业提供相关优惠政策宣传。

  罗明炜表示,将认真梳理企业发展难题和需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同时也希望,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