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奋战两天助企业恢复生产

2017-04-20 15:03:5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陈天渝)  4月17日,爱沃特玛铪橡胶制品(福建)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福清供电公司职工奋战两天帮助其恢复生产致以诚挚的谢意。

  爱沃特玛铪橡胶制品公司是一家日资企业,位于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橡胶制品生产,今年该公司生产订单不断,效益良好。4月13日,该公司的一台400千伏安的变压器突然爆炸。消防部门控制火势后,该公司也向福清供电公司求助抢修。接到电话后,福清供电公司及时派出人员到场勘察,认为该公司的2台老旧400千伏安变压器均须更换。但抢修吊车无法进入厂区现场,厂外围墙边也有高压线路影响,更糟糕的是,厂区内部的电缆沟,由于年代久远,淤泥沉积严重,使变压器吊装工作增加了难度。

  为此,4月14日,福清供电公司紧急制定一套抢修方案,并为企业调来两台变压器、电缆等材料。4月15日,全体抢修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一大早就进行施工作业。两天后,更换了175米高压电缆、185米低压电缆、穿墙套管18套、触头盒33套,并完成6面高压柜的试验等工作。4月16日6时,厂区生产线恢复供电,企业负责人对福清供电公司感激不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