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公路分局组织人员及时清理县道178线一处垃圾

2017-03-24 07:28:4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 杨秀苗 容容) “好臭,快走!”3月22日,正在巡路中的福清公路分局闻读站职工,看着一个个行人掩着鼻子从身边快步走过,面露厌恶之色。他们立即上前探个究竟。这一探,他们惊呆了——县道178线的一个涵洞洞口塞满垃圾,现场恶臭扑鼻。

  原来,是该涵洞上游的一个水库放水,导致水库一带的垃圾被冲至涵洞口,最后塞住了涵洞。

  “雨季就要来临,如果不及时处理这些杂物,会存在安全隐患,我们要及时清理。”福清公路分局闻读站副站长王绍辉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职工清理垃圾。

  当天早上天气阴冷,下着小雨,修路工人来到涵洞口,有的点火清理可燃的垃圾,有的用竹棍打捞杂物,有的两个人一组扛走大件废弃物……忙了将近一天,涵洞里的垃圾还没清理完毕。由于天色渐暗,大家疲惫不堪,只好等次日再来现场清理。到了第二天,与垃圾“奋战”六七小时后,涵洞才恢复了畅通。“希望市民们不要随意乱倒垃圾,维护公路设施畅通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公路养护人员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