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巡查线路 严防山火

2017-03-24 07:07: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陈天渝)  “清明期间,很多群众都会上山祭扫,如果发生火灾,会影响电力线路安全。这段时间,我们都在查找隐患点,对易发生山火的区域进行标注,并重点进行监控。”3月22日,福清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南岭镇的山林进行巡查。

  当天,电力工作人员走进南岭镇村民家中,分发《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义务为村民检查线路,并向村民们宣传文明祭扫和保护电力设施的知识,受到村民好评。

  据了解,目前,福清供电公司已对南岭、东张、一都等森林覆盖率高的乡镇,实施防火特巡,重点摸查容易发生山火的地段,并加强现场监管。同时,在重点区域安装防山火警示牌,及时清除线下的丛草、灌木,并开挖防火隔离带。此外,还采取各供电所分片包干制,将防火工作落实到每一条线路,保护电力设施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