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国家级竞技柔力球教练员来融“传经送宝”

2017-03-24 06:36: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 郭水香)  3月18日—19日,由北京、重庆、山东等地国家级竞技柔力球教练员组成的“龙行天下”柔力球队一行13人来到我市,传授交流柔力球技艺。

  在融期间,“龙行天下”柔力球队一行来到渔溪老体协活动中心,观看了我市7街道老体协柔力球队表演,并现场对我市柔力球竞技选手进行指导和点评。

  近年来,我市柔力球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竞技水平不断提高。2015年4月,渔溪魅力柔力球队代表我市参加首届全国柔力球之乡交流展示比赛,获得银奖和道德风尚奖。2016年8月,渔溪魅力柔力球队再次代表我市参加第二届全国柔力球之乡交流展示比赛,获得最高奖优胜奖和道德风尚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