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监系统安全执法视频培训会议

2017-03-23 06:32: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林同剑)  3月20日,市安监局组织业务科室全体干部以及我市各工业区、危化品生产企业的安全专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监察系统安全执法视频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由国家安监总局矿山中心巡视员田得雨主讲,培训主题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执法检查”。田得雨介绍了目前我国应急管理的概况,并从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和企业自身管理等角度,阐述了应急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应急管理执法检查的重点。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应急管理工作,不定期开展应急管理执法检查,实施应急处置评估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应急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