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举办第五届职工摄影比赛

2017-03-23 05:26:4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林秋明)  记者获悉,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展示我市广大职工劳动风采,引导全市人民积极投身“大福清”建设,市总工会和市摄影家协会将联合举办第五届职工摄影比赛。

  据悉,此次活动以“大福清·劳动美”为主题,力求通过职工摄影爱好者,以其独特的视角,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我市各行业、部门在“大福清”建设尤其是“攻坚2017”行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主办方欢迎全市广大职工及摄影爱好者参加比赛(谢绝已获福清市级以上摄影比赛奖的作品投稿)。具体要求是:作品彩色、黑白均可,数量不限,组照不超过6幅。投稿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作品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联系方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可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谢绝改变原始影像和大幅度修改的作品;投稿作品应采用电子版JP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2M;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再支付稿酬;征稿时间截至4月20日。投稿邮箱:156750@qq.com、705131619@qq.com。届时,将评出100幅作品参加展览。其中,优秀作品20幅,各奖500元;入选作品80幅,各奖300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