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省全运会男子篮球测试赛在融开战

2017-03-21 14:34: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陈生)  由福清市人民政府、福建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市文化体育局承办的福建省全运会男子篮球测试赛,于3月17日在市体育馆拉开战幕,此次比赛为期3天。赛场上,来自福建的四支强队给融城球迷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如上图)。

  3月17日晚19点整,福建青年队对华侨大学队的比赛为这次赛事拉开大幕。比赛伊始,华侨大学率先进入状态,上半场43:21的比分可足以让他们在下半场比赛轻松迎战。下半场,福建青年队虽然积极组织反击,但华侨大学队稳扎稳打的球风并没有给福建青年队任何取胜的机会。最终,华侨大学以77:53战胜对手,拿下关键的一场胜利。

  另一场是厦门大学队对决江淮闪电队,20点30分整,厦门大学队和江淮闪电队展开了激烈角逐,双方旗鼓相当,你来我往,难解难分,半场战罢,厦门大学仅以35:28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的争夺更加激烈,江淮闪电队迅速调整状态,逐渐迫近比分并实现反超,将分差拉到了10分,最终有惊无险地以74:64赢得比赛。

  3月18日晚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江淮闪电队以80:70战胜华侨大学,厦门大学在加时赛中以70:67险胜福建青年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