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27 01:19: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滕端钦)  2月24日,2017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6年教育工作,并部署2017年任务。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市教育系统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层层落实校园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要紧扣教育中心工作,积极引导学校注重内涵,打造育人软环境,努力打造一批在全省、福州市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师资、名牌学校,带动全市教学质量整体提升;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加强党员先锋岗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努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坚持预防在先,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加强校长和教师队伍的思想建设、业务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提升服务中心能力;要深化安定稳定工作,建立平安校园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加强教育保障,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迈上新台阶、建设大福清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会议还举行了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安全工作、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