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2-23 01:32:2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林明)  2月22日,市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福州市关工委主任王文贵及我市领导张忠康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关工委基层领导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表彰了福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讲好福州故事比赛获奖选手、2014—2016年度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达标单位,回顾总结了2016年市关工委工作,并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

  据悉,2016年,市关工委共组织56位报告员深入学校、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150场次,受教育青少年达3万多人;在为青少年办实事方面,共发动社会各界捐献助学金110多万元,资助学生达2200多人;在深化基层工作方面,及时调整充实基层班子成员,动员115名新“五老”加入关工委队伍,全市621个关工委组织机构得到进一步健全。市关工委还获评“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市关工委要以新一轮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为契机,继续把握工作方向,拓展服务对象,扩大覆盖范围,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关工委工作再出新成绩;各有关部门要把开展青少年关爱活动与履行部门职责有机结合起来,主动为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共同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