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举办“幸福家庭讲坛”

2017-02-23 01:21: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林文捷)  2月18日晚,市妇联在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百德书院举办首期“幸福家庭讲坛”活动。

  据悉,当天的活动是市妇联今年庆祝“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市妇联邀请市政协专职常委林珍,与部分妇女群众交流探讨“夫妻相处之道”。林珍从理论角度分析了夫妻关系,并从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夫妻“三观”问题以及沟通与角色转换等方面,阐述总结了夫妻相处之道和家庭和谐之道。

  据了解,今年“三八”节期间,市妇联将推出“一线过三八·建设大福清”主题系列活动,共包含两个篇章、10项活动。其中,“一线篇”包括:开展攻坚干部家属团“一线行”,“春风送暖”慰问一线女干部职工,表彰宣传一批一线“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优质服务月,“文明春风进万家”金融巾帼志愿服务等活动;“家庭篇”包括:开展“共创平安家·共建大福清”法律进家庭巡回宣讲,举办“幸福家庭讲坛”、“好家风好家训”进校园、“共创绿色家·建设大福清”亲子活动,以及“小眼睛看大福清”小记者摄影、征文作品展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