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女子开车掉水沟城管热心施援手

2017-02-22 02:19:0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何尔惠)  “谢谢你们!要是没有你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日前,一女车主开车掉到沟里,被城管队员施救后,一连声地表示感谢。

  2月15日上午,市城管局海口中队副队长陈彬在辖区巡查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右前轮卡在沟里,一旁的女司机束手无策,一脸焦急。为了避免交通拥堵,陈彬立即安排人员疏导交通,确保现场周边行车安全。随后,召集6名队员合力将车从沟里推了出来。

  又讯  “你们城管人心地真好!”2月20日,市城管局龙江中队执法人员将迷路男孩送到学校时,引得众人拍手称赞。

  当天上午9时许,龙江城管中队谢玉文等4名队员在辖区水南长途汽车站巡查时,发现车站旁有许多人围着一名嚎啕大哭的男孩。执法队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随后便有一位老人家跑来认领。原来,这男孩家住渔溪,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就学。那天从家里返校时,由老人家护送往学校,不料男孩在半路自个儿溜下车,下错站后迷失方向惊慌大哭。知情后,执法队员用巡逻执勤车将老人家和男孩送往学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