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微信转账发错人 追讨无果被拉黑

2017-02-21 01:58: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陈贤清)  “一不小心,把2000元钱转错了对象。”昨日,城头镇王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说,对方不仅不还钱,还将他拉入了微信黑名单。

  王先生告诉记者,2月14日这天,他想通过微信转账功能将2000元钱转账给他的一个朋友,由于一时疏忽,错发给了一个昵称“轻轻的告诉你”的人。

  王先生说,这个昵称为“轻轻的告诉你”的网友虽然在自己的好友名单里,但和此人从未有过交流,更不知他的真实身份。“我随即就给这个人发了条错发钱款的消息提示并道歉,希望他如数退款,但被对方拉至黑名单了。”王先生说。

  随后,王先生将对方的微信头像和聊天的截图发给腾讯客服反映此事。腾讯客服回复称,用户信息属于个人隐私,不能随意提供给王先生。对此,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律师方国建说,对方收到不应得的微信转账拒不返还,已构成了不当得利,王先生可以诉诸法律,维护自身权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