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手持温暖机票 返乡不再发愁

13名优秀农民工免费“包机”回家过年

2017-01-24 07:06:4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陈生)  1月23日下午1点,我市举行仪式欢送来自四川省和重庆市的13名优秀农民工返乡过年。市总工会领导参加欢送仪式。

  据了解,这是我市继2011年之后第7次开展“平安返乡行”优秀农民工免费包机返乡活动。今年,市总工会为蒋均万、曾小波、徐红等13名优秀农民工支付了返乡机票和包车费用,并赠送拉杆箱、年货、大礼包等礼品。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东威水产公司员工柯冬梅表示,市总工会贴心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她很感动,明年回来福清,将更加努力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务福清发展。

  当天,在前往机场的中巴车上,优秀农民工们依依不舍(如图),挥手道别。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随车送到机场,直到他们登机。

  据悉,今年“两节”期间,为确保外来工在节前安心生产,市总工会积极协调交通运输单位,帮外来工解决购票难、乘车难等问题,保障他们顺利返乡过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