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开展迎新春送学助困活动

2017-01-24 05:55:2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颜阵寒)  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0日,市委组织部与结对共建单位金墩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学、助困、圆梦、送福主题活动。市委组织部、金墩社区干部职工以及党员群众代表约60多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市委组织部按照上级《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五学”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向金墩社区党委和10名社区党员代表赠送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学习资料,调动党员持续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情。同时,还为6名困难群众每人发放了500元慰问金,并认领了社区2名困难群众需要电饭煲、电磁炉和收音机3个“微心愿”,帮助社区群众圆梦。最后,市委组织部2名党员干部书法家还为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现场写春联,送上节日祝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