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商贸协会举行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2017-01-24 02:20:5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陈贤清)  1月21日,市商贸协会举行第三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逾千名企业家汇聚一堂,一同为福清商贸发展献策出力。副市长李文清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商贸协会会长詹贤彬对2016年的福清商贸工作作了报告,福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礼善、福耀集团行政总监李莎莎等与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各自企业成长的经历和经验。据了解,目前,市商贸协会会员企业已达1100多家,涉及各个商业领域,对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构建福清大商贸格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文清说,福清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国内外“福清哥”的努力,希望福清商贸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做大做强企业;市商贸协会要继续发挥联系平台的作用,吸引更多的异地融籍企业家和侨胞回归家乡,参与福清经济建设。

  当天,会议还对获得全国、全省商业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祥兴箱包集团等企业颁发了奖牌。同时,还举行福建前海汇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福清商贸协会关于推动企业股权对接合作协议以及福清商业网与福清商贸协会关于建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举行了福清市商贸协会电动车摩托车行业分会授牌授印仪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