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7-01-23 01:50:4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滕端钦)  1月19日,江阴镇党政领导组织部分江阴籍市人大代表,开展“情暖冬日”关爱贫困家庭暨精准扶贫回访慰问活动,分组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当天,江阴镇慰问组走访了16户精准扶贫农户,共发放8000元慰问金和部分慰问品;江阴籍市人大代表自筹3万元慰问金,走访了五保户、特困户、残疾户等共23户。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成员详细了解受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当了解到下堡村村民庄珠娇妹的当下生活困境时,市人大代表郑龙兴额外拿出1000元钱给她补贴家用。

  人大代表们表示,今后会多倾听群众意见和呼声,提高履职能力,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并发动社会各界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