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及春运工作检查

2017-01-23 01:37: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林明)  1月22日,副市长潘俏黎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春运工作检查活动。

  当天,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长福高速阳下段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叮嘱项目单位要注重安全生产,确保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随后来到新华都商场,详细询问商场电梯使用及养护情况,了解超市生鲜区检测制度,并希望超市要在疏散通道、应急措施等方面多下苦工,为老百姓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在第二污水处理厂,检查组一行走访了污水厂中控室,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春节值班,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确保春节期间不出安全事故;在福清火车站,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火车站扩充改造项目,希望火车站要迅速启动春运应急预案,确保百姓出行安全。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察看了s305海口至龙田段路面“白改黑”改造项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