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慈善总会300份春节慰问品运抵闽清灾区

2017-01-20 01:25:3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陈生)  1月19日上午,市慈善总会捐赠给闽清县灾区的300份春节慰问品,从玉屏街道慈善爱心超市运出后顺利抵达三溪乡。

  据悉,这300份慰问品包括大米、食用油、龙口粉丝、蘑菇面、饼干、花生、酥心糖、麦片、瓜子,每份总价值300多元,主要是送给我市对口援助的三溪乡灾区困难群众。春节前,这些慰问品将由市援建闽清指挥部工作人员进行定点分发,对于部分卧床、残疾、体弱多病和大龄老人等困难群众,工作人员将直接送到他们家中。

  “这些慰问品总价值10万元,是我们精挑细选的,质量有保证,希望灾区群众能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说,近日该会准备了4000份慰问品,除了300份送给闽清灾区群众,其余3700份慰问品将在春节前陆续发放到我市五保户、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手中。

  另据悉,截至目前,我市社会各界通过市慈善总会捐赠给闽清灾区的钱物,总价达到150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